最新新闻:

KNR施工获取水库外滩的订单;库存下降〜3%

时间:2021-07-21 12:18:06来源:

KNR建设已进入2019年8月16日的股票购买协议,具有立方高速公路和基础设施III PTE。 KNR Shankarampet项目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PV”)

的有限公司(“投资者”)。根据该公司以逐步的方式销售给投资者的整个股权,依据本公司在申请中表示,在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和间谍国家公路管理局和间谍和贷方批准时执行的特许权协定所载的股

权转移限制。该交易预期在两个阶段完成,第一个根据特许权协议的商业运营日期(“COD”)成就经营业务日期(“COD”),并根据特许权协议,在强制锁定期限到期后计划完成的第二阶段。销售是为了

一个火腿项目,这是在预制的不同阶段。该公司预计该公司预计本公司将在该公司收到卢比,该公司预计该交易将收到45.79Cr,这可能会在鳕鱼时进行一些变更公司的净利润

下降了40.76%至2019年6月截至2018年6月止前季度截至2018年6月期间的卢比的

42.89卢比.KKNR Constructions Ltd目前在RS231.40,下降卢比或2.83%从BSE上之前的RS238.15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