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道超级制服的Damani出售〜1%的股权,以满足最低股权规范

时间:2021-07-20 19:18:16来源:

D-Mart Operatoravenue SuperMart,8月6日表示,从2019年8月8日开始,推动者Radhakishan Shivkishan Damani
计划逐渐筹集0.998%。

“Damani提出讨厌公司总额汇总股本的遗产占总支付至62.3万升股票的0.998%,”该公司在BSE申请中表示。该股权将于

8月8日至9月14日或实际削减股权它补充说,完成所有股权股份的销售日期。

他决定这样做,以满足最低的公共股份规范。

该启动人补充说,他或任何属于启动子和启动子团体的人将在公开市场上购买大道超级制服销售的股票股票的日期的任何股权股份。

截至2019年6月,公司的Avenue Supermart的启动子和启动子组持有81.20%,在CO中举行的罗哈希山达丹尼直接持有38.41%。

在单独的申请中,CO。提到它已发布Rs50Cr.avenue SuperMarts

Ltd的商业纸,以1,467卢比的RS22.75或1.53%从BSE上的Rs1,489.75截止1,465卢比。

脚本在RS1,467上开通,并分别触及高低的RS1,467和RS1,467。在柜台上共有2,790股(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92,972.99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