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摩托罗拉G Stylus 2021新机曝光 内置手写笔

时间:2021-01-03 18:50:42来源:泡泡网

据外媒gsmarena的报道,@OnLeaks曝光了一组疑似摩托罗拉G Stylus 2021新机的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显示,摩托罗拉G Stylus 2021新机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背面,与摩托罗拉的Logo融合在一起。这部分与此前曝光的信息有所不同。

根据曝光信息,摩托罗拉G Stylus 2021将会是一款大屏手机,配备6.8英寸的打孔屏,分辨率为FHD +。机身尺寸为169.6 x 73.7 x 8.8mm,机身内置一根手写笔。

预计摩托罗拉G Stylus 2021将会采用骁龙675芯片,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内置4000Ah电池,保留3.5mm耳机接口。

相机部分,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组合,前置为1600万像素主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