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努比亚新机现身Geekbench 搭载骁龙888或为红魔6系列

时间:2021-01-03 16:49:27来源:手机中国

1月3日,努比亚此前已经确认将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的Z系列智能手机。在我们等待更多细节的同时,日前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8GB RAM和Android 11的努比亚NX669J出现在Geekbench上。

努比亚新机现身Geekbench

根据曝光图可见,而在Geekbench 5.1测试中,努比亚NX669J单核为1004分,多核跑分为3306分。略弱于小米 11 和 iQOO 7 成绩,但考虑到该机预计仍为早期工程机,测试分数参考意义不大。

中兴旗下三系列的骁龙888机型均已官宣,包括中兴AXON 30系列、红魔6系列、努比亚Z系列。努比亚Z系列上一款机型还是2019年的Z20,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时间未推出新机。此前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倪飞表示:“2021年,中兴通讯终端业务将全面回归中国2C市场,打造”1+2+N“的智能终端产品布局,以创新为本、设计牵引,打造消费者易感知、不可逆的价值创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