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抗疫股狂飙 A股疫苗概念股能否雄起?(名单)

时间:2020-09-16 17:49:34来源:东方财富网

伴随着美国抗疫股狂涨,那么,经过持续调整的A股疫苗是否能够重启呢?事实上,本周二,生物疫苗概念股已经开始反弹。西南证券表示,疫苗板块本身处于景气周期,传统新品放量的逻辑不变,近期板块回调,市场对新冠疫苗的增量预期已经非常低,股价基本回归至7月初新冠逻辑启动前的水平,即便后续不考虑新冠疫苗的增量,股价也有安全边际。后续关于新冠疫苗定价、接种人数、市场周期仍存在超预期的可能性。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