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携手打造可信任内容生态 什么值得买荣获华为信息流平台“优秀合作伙伴奖”

时间:2020-09-16 14:51:14来源:砍柴网

9月10日至12日,备受瞩目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华为信息流内容生态的重要参与者之一,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凭借真实的消费数据、海量的消费内容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荣获华为信息流平台官方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Together”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旗舰活动。每届大会,华为都会与全球开发者沟通其战略方向,并分享和开放其最新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被视为ICT产业的重要风向标。

在此次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以打造“可信任内容生态”为主题的媒体高峰论坛上,什么值得买与人民日报、新华社、环球时报等多家媒体和平台的代表,著名学者和意见领袖,共同深入了解如何打造可信任内容生态,以及信息流业务的发展愿景和新的合作机会点。

作为互联网上独特的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创立10年以来,始终致力于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优质、可信任的消费内容。截至目前,什么值得买平台已累计产出超过3000万条严谨消费内容,为用户提供了高效、精准、专业的消费决策支持,赢得了包括华为用户在内的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也由此彰显了什么值得买平台在华为信息内容生态中的价值,此次荣获华为开发者大会“优秀合作伙伴奖”,可谓实至名归。

更为重要的是,什么值得买已经构建了一个用户、创作者和电商、品牌商共赢的良性生态系统。随着不断融合和深入合作,什么值得买不仅能够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可信任的消费内容和消费决策支持,也可以更好地帮助优质品牌和产品触达更多的消费者、获得更多的认同,从而引领更多人走向品质消费,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正如什么值得买创始人隋国栋所言:“什么值得买的理念是,通过优秀的内容让用户不花冤枉钱和买对的商品,并帮助好的商品触达用户。”未来,什么值得买将继续以人货匹配的新技术、内容消费的新模式、品牌扶持的新服务三大核心能力,携手华为共同为好品牌、好产品、好内容持续助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精品内容,打造优质的内容生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