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上资金继续扫货!人民币升值+双节临近 这个板块起飞

时间:2020-09-16 12:53:46来源:东方财富网

今日早盘,A股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小幅震荡,沪指向3300点发起冲击,多空双方在深证成指13000点附近展开激烈争夺。资金面上,北上资金净流入约32.3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9.9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2.45亿元。

另外,人民币汇率续昨日大涨后,今日继续大涨,而且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出行高将至。在多重利好的作用下,今日航空运输股表现强劲。开源证券表示,随着流动性收紧,市场也在重新审视新晋重仓股中“好赛道”长期增长预期的合理性。本轮基金重仓股调整期间,新晋重仓股的跌幅大于长期重仓股便是一个较好的印证。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