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部分理财资金、自有资金相互混用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被罚180万

时间:2020-09-10 12:50:47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0日电 10日,银保监会网站10日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180万元。

文号为渝银保监罚决字〔2020〕42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公司因以下原因:

1。未严格监控贷款资金流向致部分贷款被土储机构使用

2。个别关联企业未落实统一授信要求

3。违规办理票据转贴现业务规避信贷规模管控

4。对同业业务风险管理审查不到位、资金投向监测管控措施不足、导致同业投资资金用途违规

5。部分理财资金、自有资金相互混用。

行政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五)项,中国银保监会重庆监管局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计罚款人民币180万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0年9月2日。

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港交所:03618)前身是成立于1951年的重庆农村信用合作社,于2008年6月27日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于2010年12月1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