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万达商管:成功发行38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5.58%

时间:2020-09-10 10:52:59来源:中国网地产

9月10日,据上交所披露,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已于2020年9月9日发行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8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5.58%。

据募集说明书显示,债券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金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债券名称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起息日为2020年9月9日。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到期公司债券。拟偿还的到期公司债券如下:

万达商管:成功发行38亿元公司债券

8月27日,万达商管发布2020年上半年公司债券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万达商管合并口径营业收入172.75亿元,同比降47.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2.41亿元,同比降34.2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1.16亿元,商业物业项目周期较长,项目前期投入与现金流回款存在一定时间错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