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保险宣传引人误解等 中国人寿三家分支机构被处罚

时间:2020-09-09 16:50:05来源:中华网财经

近日,海南银保监局开出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海口市第五支公司、琼海市支公司因存在保险业务事项虚假记载、保险宣传引人误解的违法违规事实,分别被处以罚款、警告等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存在保险业务事项虚假记载的违法违规事实,被罚款10万元,王春雨、谢爱社分别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

因保险宣传引人误解等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市第五支公司、琼海市支公司存在保险宣传引人误解的违法违规事实,分别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另外,高原德被警告并罚款3千元,曾宪友被警告并罚款3千元。

因保险宣传引人误解等
因保险宣传引人误解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