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酷我音乐开启2020“青春中国”报名通道 用原创之歌守护家国热爱

时间:2020-09-09 15:49:58来源:砍柴网

用青年一代热血,演绎青春最动人时刻,9月8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办,酷我音乐联合承办的“美丽家乡”——2020年“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唱响中国青年主旋律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美丽家乡”为主题,来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面貌、奋斗风采和爱国情怀,充分发挥文化艺术育人功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青少年心声及展示青春风采,14岁-35岁中国青年,均可通过酷我音乐平台内“青春中国”专题页面,入驻成为酷我音乐人来进行报名。值得注意的是,除个人外,组合、团队均可参与,音乐类别可以是流行、国风、民族、美声等多种类型,多方面帮助全国青年谱写专属他们的主旋律,用原创力量唱出美丽家乡和祖国大好河山。

从9月8日起至10月20日,酷我音乐将在此过程中完成启动、编辑初选、用户评选、综合评审四大环节,通过综合歌曲质量、播放量等因素选出平台TOP50歌曲,再由酷我音乐用户投票为喜爱歌曲打call,推选出TOP30歌曲,最终经过评审传唱度高的歌曲将收录2020“青春中国”专辑。

青春中国的舞台,值得青年一代用热血真挚,来刻画青春中最动人画面。在这高光时刻,除最高3万元音乐梦想基金、获得媒体专访机会、参与录制《青春中国》音乐专辑、颁发奖杯证书等重磅奖励外,酷我音乐还将对此次原创歌曲活动精彩内容进行直播,通过开屏、首页焦点、官方歌单推荐等顶尖宣传资源来予以支持。

勇敢发声唱响原创从酷我音乐扬帆起航

2020“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活动,不仅积极鼓励全国青年敢于“发声”,构建独特花样青春,更在酷我音乐为所有怀揣梦想、有才华的青年一代,搭建了“音乐+”平台,助力其成为酷我音乐人来扬帆起航,并在充分发挥文化艺术育人背景下,以“旋律为马”共赴这场青春正能量盛会。

酷我音乐人是酷我音乐为激励扶持原创音乐的一项计划,以纯粹匠人精神,来为拥有音乐梦想的音乐人输送力量,既守护这份对音乐的热爱,更有无数人在这里完成蜕变亲手造就梦想。

例如在酷我音乐人“亿元激励计划1.0”中,超过四成音乐人总收入提升100%以上;超过八成音乐人提升50%以上,而在重磅推出的全新升级版“亿元激励计划2.0”中,就再度开启原创音乐第二弹,签约独家单曲/音乐人,年收入最高可达100%分成,优质歌曲还将获得百倍以上推广播放量,及酷我音乐人专访机会、歌曲入选原力专辑等独家特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