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PO官宣ColorOS 11:底层基于安卓11 首批今日即可体验

时间:2020-09-09 13:50:06来源:凤凰网科技

9月9日上午,OPPO官宣将推出基于最新Android 11底层定制的ColorOS 11系统,今日起OPPO Find X2、Ace2系列公测申请用户即可下载体验,这也是行业首批提供Android 11正式版体验的机型。

本次Android 11 的升级从底层更好地支持 5G 、全面屏、高刷新率等新技术,同时对用户关心的隐私权限、多端连接也做了全新升级,在全新的 ColorOS 11 中,也会延续 Android 11 底层系统在稳定与安全方面的特性,带来相应功能的改善与提升。

此前ColorOS就已经开始招募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公测版系统用户,手持OPPO Find X2 系列与OPPO Ace2 系列的用户都可以申请体验。今天上午ColorOS官方已经向申请公测的用户推送新系统,用户可通过“设置-软件更新-检测新版本-下载更新”的方式进行新版本的升级体验。

同时OPPO也在今日宣布其全新系统 ColorOS 11 将于9 月 24 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