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延庆区副区长丁章春:延庆“冰雪体育+”发展模式已形成

时间:2020-09-09 13:49:57来源:新京报

9月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主场推介“北京日·开放引领”活动登场,延庆区副区长丁章春现场推介延庆。他介绍,延庆“冰雪体育+”的发展模式已经形成。

丁章春的推介从一个跟冬奥相关的短片开始,片子里呈现高山滑雪、雪车雪橇,还有短道速滑等冬奥比赛项目。丁章春说:“从我们所在的会场出发,搭乘京张高铁一路向西北,只需要10多分钟,通过雄伟的八达岭长城就到达了美丽的妫水河畔。”

对于延庆的生态环境,丁章春说:“延庆是首都的生态涵养区,我们有好山、好水、好空气,我们空气质量优良,年平均气温比市区低4左右。”延庆林木覆盖率已经达到72%,水质稳定,地下水全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近年来累计为密云水库输送优质水源达到13亿立方米。“延庆是首都的后花园,我们四季美景如梦如歌。”

丁章春介绍,延庆已经确立了冰雪旅游、现代园艺、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无人机四大重点培育产业。近年来,延庆举办了多场大型国际、国内冰雪赛事,冰雪体育同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板块联动,“冰雪体育+”的发展模式已经形成。目前已经有150多家冰雪体育企业入驻延庆,共同打造冰雪体育产业高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