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速地产集团:用心服务 营造乐活生活

时间:2020-09-09 09:49:49来源:中国网财经

高速地产集团打造的不仅是一栋栋住宅,更通过后期的物业和管理服务让业主真正体验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安徽省高速地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系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公司目前设综合部等6个职能部门,现有员工共有员工1311名。管理服务项目遍布合肥、六安、巢湖、铜陵、池州、滁州、阜阳、亳州、芜湖、黄山、安庆等地,物业管理总面积800多万平方米。

高速物业通过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坚持“优化管理、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保障”的质量方针,为客户创造安全、整洁、温馨、舒适的家园,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授予的 “中国物业管理诚信品牌企业”、“中国金牌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100强”、“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物业服务企业20强”、“安徽省物业行业标兵企业”等称号,服务项目荣获“安徽省物业管理规范化示范项目”、“安徽省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取得荣誉证书。正因如此,高速地产的项目中,老业主的介绍与推荐成为了一大客户源,口碑相传使得许多业主的亲朋好友聚集在一起,共同置业高速,形成温馨和睦的邻里氛围。

高速地产的物业服务共划分为客户服务、秩序维护服务、工程服务、保洁服务和园艺服务五个专业系列,要求每位员工以用心微笑、真诚服务的工作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积极推行微笑服务、贴心服务、暖心服务,完善乐生活体系,依托“用心、细心、贴心”三心服务与业主共建美好家园,构建“乐邻、乐居、乐享”三乐社区服务体系,让业主切身感受“新时代住好房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

高速物业以“品质服务等同企业生命”为宗旨,以“给客户满意加惊喜”为核心目标,坚持以“诚信、专业、协作、奉献”的企业精神和“热情、高效、和谐”的服务理念,运用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创造性思维,不断探索物业管理服务新模式,致力营造融洽、温馨、和谐的亲情化管理服务氛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人文管理理念,以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发展的管理机制,促进员工全面发展来促进企业全面发展。倾力打造形象岗、微笑岗,开展板块技能比武,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管理经验、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开拓创新,把公司打造成安徽省乃至全国标杆型物业管理服务企业。

高速地产集团在努力打造地产品牌的同时,更以感恩之心回报客户的信赖,推进“扶志”“扶智”的定点扶贫,传递国企正能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创造和谐生活氛围,展示安徽高速优秀的企业形象。对于安徽高速地产集团来说,“好房子”就是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以真诚亲切的服务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融洽、温馨、和谐的亲情化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