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常会敲定了!逾700亿核电项目获核准 产业链标的名单

时间:2020-09-04 08:49:09来源:东方财富网

9月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会议指出,积极稳妥推进核电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能源支撑、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举措。会议核准了已列入国家规划、具备建设条件、采用“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的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和民营资本首次参股投资的浙江三澳核电一期工程。两个项目有效总投资超过700亿元,将带动大量就业。机构称,中国是世界为数不多的几个具备成熟核能利用经验,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和运营能力和经验的核能民用强国,核能产业链整体竞争力位居世界前列,核电装备产业也是我国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新型先进制造产业,利好相关产业链标的。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