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推广“税银通”2.0

时间:2020-09-03 18:50:18来源:云南网

近日,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召开“税银通”2.0产品启动会,推广该行全线上化小额信用贷产品。

据介绍,“税银通”2.0是广发银行针对纳税行为表现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客户打造的全线上化信用贷产品。该产品由系统根据模型规则,从税务、工商、人行征信、司法等多维度对借款申请人精准画像,实现客户授信申请、审批、合同签订、提款、还款、智能预警的全线上化操作,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及客户体验。

“税银通2.0”以税务数据为主导,整合工商、司法、个人高风险行为特征等行内外大数据及防欺诈资源,穿透企业及个人信息,精准对客画像,创新打造普惠金融客群线上化风控核心。依托大数据模型,实时在线为申请的企业客户智能风控评估,并针对客户不同风险程度,采用差异化智能审批策略,大幅提升申贷通过率。实现个性化定价,利用量化模型,精准测算每个客户的风险评级和违约概率,为客实现一户一价,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利息省、随心还”的智慧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产品创新服务小微客群,精简信贷业务流程,健全风险评级模式,落实尽职免责、不良容忍度、考核激励等政策,“敢贷、愿贷、能贷”,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推动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为普惠金融添砖加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