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信相任安徽天长农商行董事长 方冰任安徽全椒农商行董事长

时间:2020-09-03 17:49:52来源:澎湃新闻

9月3日,安徽滁州银保监分局披露的两则批复显示,天长农村商业银行(下称天长农商行)和全椒农村商业银行(下称全椒农商行)分别迎来新的董事长。

《中国银保监会滁州监管分局关于贾信相任职资格的批复》显示,核准贾信相的天长农商行董事长任职资格,核准的日期是2020年8月27日;《中国银保监会滁州监管分局关于方冰任职资格的批复》显示,核准方冰的全椒农商行董事长任职资格,核准的日期是2020年8月25日。

根据银保监会此前的披露公告,天长农商行董事长贾信相此前为天长农商行行长。2019年6月4日,滁州银保监分局核准了贾信相天长农商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而此次担任全椒农商行董事长的方冰,此前为安徽霍山农村商业银行(下称霍山农商行)行长。2018年9月30日,原中国银监会六安监管分局核准了方冰霍山农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今年以来,天长农商行收到了2张罚单。4月27日,滁州银保监分局对天长农商行的罚单显示,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是:向不符合借款条件的客户发放贷款。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是罚款30万元。6月3日,滁州银保监分局对天长农商行的罚单显示,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是:重大关联交易未经董事会审批。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是罚款3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天长农商行今年收到的2张罚单显示,该行主要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是张国平。

今年以来,全椒农商行收到了1张罚单。6月3日,滁州银保监分局对全椒农商行的罚单显示,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是:内部控制不健全,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是罚款50万元。这张罚单显示全椒农商行的主要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是陈永。

天长农商行是在整合原天长市农村合作银行及所辖分支机构的基础上,经股份制改造而成立的一家地方性法人银行机构,2013年开业,注册资本为30988万元。

全椒农商行的前身为全椒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4年挂牌的成立全椒农商银行是由企业法人和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为35100万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