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2020(第十届)锡产业链交易峰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时间:2020-08-26 10:51:28来源:SMM

关于“2020(第十届)锡产业链交易峰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会嘉宾、合作伙伴及行业朋友们:

由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第十届)锡产业链交易峰会”,原计划于2020年9月10-11日在中国广东·汕尾举办。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正处于关键的防控阶段,为了确保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参会嘉宾的与会体验

及效果,经主办方慎重评估,我们郑重宣布:“2020(第十届)锡产业链交易峰会”期至2020年10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东·汕尾举办。对于会议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对各行各业产生巨大冲击。一路走来,我们衷心感谢各方一如既往对于“2020(第十届)锡产业链交易峰会”的支持与理解。我们有信心与大家一同努力,继续为行业呈现一场专业盛会。让我们共克时艰,共襄盛举。

与会人员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相关人员。

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翁王明:18767097880

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指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五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