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周广州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微增

时间:2020-08-25 19:50:04来源:信息时报

广州房地产中介协会统计显示,上周广州全市中介促成二手住宅成交1,010宗,环比上周的934宗增长8.14%;全市含自行交易的二手住宅共计成交3,369宗,较上周的3,167宗增长6.38%;中介促成占全市二手住宅总成交的比例(按成交宗数计算)为29.98%,环比增长0.49个百分点。

本周中介促成二手住宅网签面积为9.01万平方米,环比上周的8.76万平方米增长2.80%;全市含自行交易的二手住宅网签面积为33.26万平方米,环比上周的29.62万平方米大幅上升12.28%。中心城区中介促成二手住宅成交宗数环比方面,天河和黄埔区分别小幅降低2.72%和1.64%,其他行政区都有大幅增长,其中荔湾和白云区交投活跃,分别大幅增长33.33%和30.14%。外围区域中介促成二手住宅成交宗数环比方面,增城区大幅回升26.67%,番禺和南沙区均持平,花都和从化区变化都很小。

中心城区中介促成二手住宅十大活跃板块的网签宗数环比方面,天河北板块小幅增长4.17%,成功卫冕;黄埔区府和开源大道板块均成交21宗,其中黄埔区府板块降低8.70%,开源大道板块大幅增长23.53%;机场路和周门板块都有巨幅增长,重新回到榜单;而东晓南板块则大幅降低21.74%,跌至榜单第八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