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自驾游车队首游湖南莽山

时间:2020-08-23 15:49:36来源:信息时报

8月20日早上,一支由近100台私家车、260多人组成的自驾游车队从广州出发,在历经4个多小时331公里的行程后到达湖南省郴州市宜章莽山森林温泉大酒店,开启了“百车挺进五指峰”的第一站。

据了解,本次自驾是由广州多个“车友会”发起、广东口岸旅行社组织协调,宜章县莽山旅游景区负责接待的一个纯玩性的大型旅游活动。

当晚,作为活动接待方————宜章莽山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景区为车友们举行了欢迎晚宴,该公司副总经理裴世捷表示,莽山集山奇、水秀、石怪、气爽为一体,是离广州市最近的一个天然“大氧吧”。2019年,公司投入巨资打造的“五指峰景区”已正式对外开放,其独特的“无障碍栈道”和大自然赋予的“神奇景观”已获得省内外游客们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他非常欢迎来自广州的车友们前来“打call”,率先体验和领略这一“南国仙境”和“世外桃源”。

8月21日一大早,车队准时到达莽山五指峰景区客运索道站,在景区门口,车友们兴致勃勃的参加完“启动仪式”后即陆续有序地登上索道缆车,奔向景区第一站“小天台”。

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登山及观光过程中,五指峰林海茫茫、山峰险峻、峡谷飞瀑、云雾缭绕、从观景角度来说的确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在基础设施上,索道缆车行驶安全平稳、舒适静音。被称为“天梯”的摩天岭电梯,虽然有着140米的运行高度,但其速度和平稳性丝毫不含糊;仅用1分55秒便可以迅速将游客送到观景天台,而且全程无头晕感觉,让体验者纷纷点赞!最值得一提的是,五指峰景区里的“无障碍栈道”,全部都是以钢筋+混凝土焊接和浇灌,栈道全程配装钢筋“仿木”栏杆、全程不设台阶,游客走在什么毫无负担和恐惧之感,即便是坐着轮椅的残疾人士或老者也可以在栈道上来回自如,彻底的扭转了景区栈道上不可上轮椅的尴尬局面。

虽然在登山回程中“遭遇”大雾和大雨,但是车友们的游玩兴致丝毫不减、反而对这种平生少见的自然现象叹为观止,大家直呼过瘾、超值………这也许就是“莽山五指峰”最值得游客们向往和回味的原因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