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六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完成

时间:2020-08-23 13:50:26来源:桂林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第六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目前已顺利完成,下一步的评选程序将有序推进。

据了解,桂林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政府性荣誉奖,授予本市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并为我市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织)。该奖项今年已是第六届,相关申报工作已于今年4月启动。经过前期的准备和报名工作,8月11日至16日,市质量强市办组织评审专家组对9家入围第六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现场评审按照《桂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要求,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原则,依据相关标准对入围企业开展了全方位的诊断和评价。

8月17日,市质量强市办还组织市工信局、住建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工作相关成员单位及入围企业代表召开现场评审反馈会议。在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将现场评审总体情况及每家入围企业的优势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建议申奖企业未来应聚焦组织具备的优势及薄弱环节,结合本行业、本企业的特点,学习标杆企业好的经验做法,直面挑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认真改进不足,持续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不断追求卓越并取得良好组织绩效。

据了解,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对于桂林市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和城市功能提升、打造先进产业体系、树立可供学习借鉴的管理和发展标杆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下一步,市质量强市办将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做好后续的综合评审、公示、表彰工作,选好标杆、树好标杆,引导和激励桂林市企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建设质量强市,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