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字节跳动将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时间:2020-08-23 11:49:54来源:证券时报网

字节跳动宣布,将于美国时间8月24日(北京时间8月25日)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字节跳动表示,近一年来,我们怀着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顾虑提供解决方案。但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甚至试图强行介入商业公司谈判。为确保法治不被摒弃,确保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我们宣布正式通过诉讼维护权益。

相关报道:

字节跳动确认正式起诉特朗普 并做美国业务“关停预案”

TikTok美国业务情况近期备受关注。8月23日,字节跳动方面向记者确认了起诉事宜,“为确保法治不被摒弃,确保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我们将通过诉讼维护权益。”美国时间8月22日,CNBC报道,字节跳动将正式对总统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TikTok也正在做最坏打算,确保即使该应用在美国被关停,员工也能继续获得报酬。这说明,字节跳动在起诉准备的同时,也在积极准备“关停预案”。(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