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浙江车主 今夜油价迎年内第三涨 明天加油再贵3.5元

时间:2020-08-21 18:50:35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再度经过两轮搁浅后,油价迎来年内第三次上调。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价格处获悉,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2020年8月21日公布的《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2020年8月21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85元和8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这是本年度第16轮调价窗口期。经过此轮调价后,我省89号(国ⅥA)升至每升5.31元,每升上涨0.06元;92号汽油(国ⅥA)升至每升5.73元,每升上涨0.07元;95号汽油(国ⅥA)升至每升6.10元,每升上涨0.08元;柴油0号(国Ⅵ)为每升5.34元,每升上涨0.07元;-10号(国Ⅵ)柴油价格为每升5.66元,每升上涨0.07元。

本次油价上调后,按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浙江车主每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比此前多花3.5元。如果顺路,下班后不妨先去趟加油站吧。

WechatIMG55.jpe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