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省人才建设调研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1 18:49:50来源:九江日报

19日,江西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到市同文中学“冷文义名师工作室”指导工作。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领导陪同指导。

冷文义老师以“名乃誉,师为本”为题,向调研组汇报工作室建设情况。“冷文义名师工作室”是在市同文中学“青蓝工程”及名师工作室基础上发展而来,2019年6月经中共九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九江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工作室全体成员深入课堂一线开展精细教研,并充分利用各类教育教学平台、鼓励学员参加各类教学大赛。疫情期间,工作室主动请缨承担“赣教云”线上教学任务,陈何老师的《热力学定律》深受湖北、江西两省高二学生的欢迎,也得到了江西省教科所的高度评价。工作室积极拓展工作空间,主动承担2019年江西省科普日主场活动,承办科普小剧场活动,所展示的科普实验深受青少年好评。工作室从成立之日起,全体成员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为我省内外骨干教师培训授课近30场,学员在培训活动中崭露头角。

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工作室制度、工作规划、活动记录及学员成长手册。调研组希望全体学员在领衔人的指导下努力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早日成为名师,发挥示范作用,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