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推进 联动机制第13次办公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21 16:49:02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8月19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13次办公会议,传达自治区稳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016—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及项目储备情况,调度各旗区投资和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副市长李文忠,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斯琴毕力格指出,稳投资、抓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当前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企稳回升,但距序时进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政金企三方的对接沟通,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拿出过硬举措,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全力稳住我市经济增长的基本盘。

斯琴毕力格强调,要常态化抓好项目策划、储备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全产业链思维谋划储备一批壮大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条、提高技术层次、夯实发展基础的优质项目,为全市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有效支撑。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定位,创新招商方式,强化宣传推介,广泛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活动,持续引进建设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斯琴毕力格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固定资产投资调度,紧扣“实”字,始终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及时梳理分析,找准问题症结,专班专人、“一对一”盯办协调,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加快加大固定资产投资提供一切有力有效的保障和服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旗区,各旗区政府、各园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