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车位1485个 上饶城东枢纽立体停车场启用

时间:2020-08-23 09:49:29来源:上饶日报

为了方便市民来往上饶火车站,由市城投公司投资的上饶城东枢纽立体停车场,目前已经正式启用。

上饶市城东枢纽立体停车场位于富饶路,距离上饶火车站700米,项目总投资1.93亿元,占地38.32亩,停车位共计1485个,其中小车车位1399个,大客车车位86个。停车场内还配备了大客车充电桩6个,每层设置了30个小客车充电桩,并设有残疾人和女性专用停车位。

据了解,上饶城东枢纽立体停车场除了立体优势外,在配套设施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设置了大客车充电桩6个,还在每层设置30个小客车充电桩,并设有残疾人和女性专用停车位。停车场设置的残疾人车位和女性车位相较于普通的停车位来说,更宽、更深,更方便残疾人、女性、技术不好的市民停车。

此外,停车场停车系统也很先进,进车速度很快,最快0.6秒就可以达到无卡进入,收费采用无人方式,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付费。立体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小型车(轿车等七座及以下车辆)1小时(含)以内免费,1小时以上起步4元,2小时以上1元/小时,24小时24元,月卡240元,年卡1600元。中型车(依维柯等七座以上车辆)1小时(含)以内免费,1小时以上起步6元,2小时以上3元/小时,24小时50元,月卡400元,年卡2500元。对于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救护车、消防车、救灾抢险车、市政设施维护车等免收停车费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