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标对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0-08-22 18:49:10来源:揭阳日报

20日至21日,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建中带队到我市,就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和加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省调研组先后到普宁市人民医院、普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和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情况,到普宁市赤岗镇卫生院、普宁市南溪镇卫生院调研乡镇卫生院发热诊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到揭阳市人民医院、揭阳市慈云医院调研公立综合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情况。

在21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省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市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和加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省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推进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和加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要求我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真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加快推进硬件设施建设。要对标对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监测哨点体系,建立健全以发热门诊为中心,以地方医院、各级诊所、村卫生室为哨点的联动工作机制。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副市长姚丽璇参加活动,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全面落实各县(市、区)的属地责任和各业主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加快项目建设,采取超常规措施,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进度。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督导,严肃问责,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