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在广东科学中心开幕

时间:2020-08-24 07:50:16来源:南方网

造型颇具未来感的无人驾驶汽车驶到入口处,嘉宾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中走过红毯步入会场……8月23日,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6位院士、专家以走红毯的方式“闪亮登场”,拉开了今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的序幕。

今年恰逢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科技活动周聚焦“科创羊城 20有你”主线,院士大咖走红毯作为其中的特别设计环节,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而且,走红毯的嘉宾都“大有来头”。其中,王迎军、方滨兴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分别聚焦生物材料科学和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颇有建树。此外,走红毯的还有来自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成守珍,曾获2019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的广东工业大学教授陈新,在导航科研中扎根25年的广州海格通信主任专家田震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谢骏。

除开幕式外,8月23日—29日,广州科技活动周还准备了多道各具特色的“科技大餐”: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普论坛暨格致论道·湾区讲坛、“战疫——抗击新冠病毒”专题巡展、探究宇宙奥妙的广东科学中心科学之夜等,让公众充分享受科学探索的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