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抓点带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时间:2020-08-23 16:49:42来源:海南日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工作要求,8月22日上午,海口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街道,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海口市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组织,推进城市环境的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持续巩固好创文创卫成果,抓点带面不断提升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22日上午,海口市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位于该市秀英区秀英街道的海南省化肥厂西侧一处水塘开展大扫除活动。据了解,该水塘岸边的闲置土地上坑洼不平,一些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掩藏在杂草丛中。该负责人与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将垃圾清理干净,并沿岸走访查看水环境状况,检查督导巩文巩卫工作。

海口市委要求,海口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组织,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从规划、建设、管理上加强统筹,善于总结、分析、推广“四爱”和巩文巩卫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点带面不断提升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推进城市“五化”,进一步压实各区属地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巩固好创文创卫成果,特别是要把净化作为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要力求工作实效,认真研究解决水环境治理、建筑垃圾清运消纳、卫生死角清理后的环境管理及土地利用等问题,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海口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