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药集团与百事公司携手推出营养燕麦稀产品

时间:2020-09-04 16:50:16来源:信息时报

9月3日,广药集团首次与百事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广药集团旗下中华老字号品牌“潘商寿”与百事公司旗下燕麦第一品牌“桂格”联合推出燕麦稀新品。据介绍,第一阶段两款新品分别为猴头菇燕麦稀和阿胶燕麦稀,围绕不同人群需求进行精细化打造,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

据悉,猴头菇燕麦稀结合传统猴头菇养生配方以及现代工艺,甄选猴头菇搭配高纤燕麦,温补养生;阿胶燕麦稀适合爱好“养生美颜”的女性,以科学的配比、专家配方,加入正宗传统的阿胶成分以及高纤维燕麦,味美且方便。

据了解,在新冠疫情发生后,有两方面引人关注:一是中医药这一中华民族的璀璨明珠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成为中国战“疫”方案的亮点,中医药产品和文化越来越得到国内外的理解和认可。另一方面,民众的健康需求和健康意识日益提升,对于健康生活的美好向往日益增强。“国粹养生”成为了一种必然的潮流趋势,这也是广药集团与百事公司打造首款营养燕麦稀产品的初衷。

值得关注的是,为配合新品上市,广药与百事进行资源联合,开展了一系列的营销推广活动。包括邀请流量明星杨紫代言新品、在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流量视频平台投放贴片广告、在多个城市的黄金商务区投放楼宇广告实现多点触达、与百万级粉丝KOL合作引爆社交口碑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