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秦春成会见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董事长宋黎定

时间:2020-08-02 11:49:43来源:桂林日报

7月30日下午,市长秦春成会见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黎定,双方就进一步强化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秦春成欢迎宋黎定一行的到来。他说,桂林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有良好基础和明显优势。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简称“信创产业”)是目前国内的一项战略,是当今形势下国内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已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在自主创新、自主安全产品研发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希望双方能求真务实、真诚合作,从技术体系引进、强化产业基础、集聚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着手,促进信创产业在桂林落地生根,带动传统IT信息产业转型,构建区域级产业集群。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在桂林的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

宋黎定表示,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桂林的企业一直有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次计划在桂林设立中国长城(广西)PKS信创产业生态基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信创整机及配套产品生产制造基地和信创区域创新总部(包括研发中心、适配中心、展示中心),打造生产、生态、服务三位一体,牵引、辐射广西乃至西南包括东盟地区的PKS信创产业区域总部,提升带动西南地区信创产业研发、生产、服务、迭代升级的综合能力,希望得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国长城科技集团将力争在2021年底前引入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PKS生态体系,逐步集聚国产化计算机上下游产业。

副市长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