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杭州发布房产新政 干了这么多年工控的你还好吗?

时间:2020-09-04 14:50:03来源:OFweek

9月4日,杭州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完善了住房限购政策,明确以父母投靠成年子女方式落户本市的,须满3年方可作为独立购房家庭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调整了无房家庭认定标准,明确30周岁以上未婚单身且在本市限购范围内无自有住房记录的购房人、离异单身满3年且在本市限购范围内无自有住房记录满3年的购房人,可认定为无房家庭。

划重点:

1。取消提前交契税

2。离婚满3年可买,老人投靠满3年可买;

3.30岁以上单身算无房户#;

4。无房户优先买房后5年内不得买卖。

看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之前看到的话题:工控行业的该怎样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才能挣到足够钱买房呢?

话题大概是这样的:工控行业大都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这几个大城市,这就是说搞工控的必须选择在这几个房价奇高的城市生活了,对于一个来自农村的大学毕业生来讲,如何才能挣到生活的第一桶金呢?

工控起于“折腾”,亦止于折腾。工业现场状况复杂,千变万化。在学校时你艰苦学习,掌握知识,以为能对国家的工业发展做出一番大的贡献,在工作的实践中你会明白,自动化是一个典型工程实践型行业,作为工控人,去现场接线、安装、调试是常态,而现场一般是在偏僻的郊区,往往需要各种交通工具组合,飞机、高铁、大巴、出租车,有时候还需要坐“摩的”乘风破浪,荒郊野外、高原、海岸、峡谷都可能是你的工作地点。

工控人感受到的可能不是诗和远方的田野,而是眼前的苟且。虽然房子暂时买不起,但是工控人的幸福也很简单,问题解决的时候,调试成功的时候,看到机器高速运转,客户满意地点头认可。方案被认可、机器调试成功,这些完全可以抵消在闷热工厂的辛苦付出。工控人的幸福来自于那些点滴积累的喜悦、艰辛之后的收获!

工控人,加油!工业自动化的未来就指望你们了!若干年后,或许你可以自豪地说:工控人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OFweek工控,更多干货在等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