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山移动文化引领赋能网格改革运营

时间:2020-09-04 15:50:23来源:人民邮电报

“这面文化墙,不仅展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更记录了我们网格每一位成员在践行企业文化中的点滴故事和我们网格人的风采。”曹妃甸网格长张爱对文化墙上的每一块内容都如数家珍。在河北唐山移动的89个网格,每个网格都有这样一面属于自己的文化墙,企业文化不是简单地挂在墙上,而是走进每一位网格员工心里,为网格注入文化基因。

“以热爱之心提服务力”。客户为根、服务为本,作为最前端的生产经营单位,网格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最近,服务是网格运营的核心。在网格的文化实践中,倡导以热爱之心提升网格服务能力,以创造最满意的员工为始、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为终,提出“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服务前端、服务基层”的四个服务理念,网格层面借助企业微信等熟客运营工具,以服务为切入点进行客户关怀,打造“好事想着您、难事帮着您”的服务口碑。

“以精益之心提运营力”。在开展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唐山移动激励网格人员人人争当领域专家,建立网格专属知识库,通过云视讯、产品白皮书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活动,100%覆盖网格经理、销售经理,赋能网格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同时,开展“读书会”活动,组织“海底捞”底层逻辑读书论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激活转型发展潜能的根本在于转型思路是否能真正执行到位。在唐山移动网格运营过程中,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总能看到营销点位上热火朝天的销售场景,不怕难、不畏难,无论是网络建设、驻地营销还是客户走访,网格人都冲在最前线。近期,唐山移动开展“一表三图”摸底竞赛,市县网格齐发力,开展扫街专项行动,已走访商户2505家,办理C﹢H﹢B业务479笔。

文化不仅是员工共享的价值观,更是维系和赋能客户的重要渠道。网格化运营作为一项改革工作,就是要提升一线人员能力,形成合力、激发活力,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唐山移动将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入网格,为生产经营赋能,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