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OS 13.6.1推送更新:修复了部分显示屏色调偏绿的问题

时间:2020-08-13 07:49:47来源:手机中国

苹果于今日正式推送了iOS 13.6.1的系统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些小的Bug,同时解决了系统数据文件的存储问题以及因散热管理导致的绿屏情况。目前iOS 14已经经过了多个版本的升级,据推测iOS 13.6应该是iOS 14正式版前最后的大版本。

iOS
iOS

本次更新的具体内容如下,需要注意的是,在升级系统前请做好手机的备份。

iOS 13.6.1 包括针对 iPhone 的错误修复。

解决了可用储存空间不足时不需要的系统数据文件可能无法自动删除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部分显示屏色调偏绿的散热管理问题

修复了部分用户的“暴露通知”可能停用的问题

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非适用于所有 Apple 设备。如需了解 Apple 软件更新的安全性内容,请访问此网站: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