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晋钢集团与市洛凯威铸业携手建设冶铸一体化项目

时间:2020-08-19 16:49:38来源:太行日报

8月13日上午,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市洛凯威铸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冶铸一体化项目签约。按照签约协议,洛凯威铸业将迁至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与晋钢集团携手建设晋钢冶铸一体化项目。

据介绍,市洛凯威铸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位于北石店镇,是一家集冶炼、铸造为一体的全市重点规模企业,年产球墨铸管20万吨。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洛凯威铸业需要搬迁或者关停。签约后,洛凯威铸业将“退城入园”,实现脱胎换骨的蜕变。双方携手打造的晋钢冶铸一体化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主要建设有380立方米铸造高炉1座、配套热风炉3座、离心球墨铸管生产线4条以及各类配套设施和除尘、VOCs处理、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新增铸管产能10万吨,年实现产值16亿元、税收2亿元,解决就业2000人。同时,还可减少二氧化硫、烟尘和氮氧化物等物质的排放量。

晋钢冶铸一体化项目,对优化泽州县产业布局、推进产业集群发展、打造千亿级铸造装备制造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两家企业将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的落地开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