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XCM Pro集成了Centroid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时间:2020-08-19 16:49:22来源:中金网

FXCM Pro(FXCM Group专注于机构的平台)8月18日宣布,已与Centroid合作,为其客户提供一系列自动化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FXCM Pro董事总经理兼全球负责人Mario Sanchez在合作伙伴关系中表示:“我们与Centroid的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无缝的交易体验,同时利用市场领先且符合ESMA的风险管理技术。”

尽管传统风险缓解系统是许多最受欢迎的交易平台的不幸组成部分,但我们仍在为客户提供最新技术,以便他们可以在希望使用的任何平台上继续自信地执行交易。

Centroid通过复杂的风险管理服务和实时分析将其产品集中到外汇交易平台,这些服务在波动的市场中非常有用。

通过此实施,FXCM Pro客户现在可以通过单一框架中的自动报告来管理和监视风险,优化执行并遵守法规要求。

本月初,机构交易平台与Devexperts合作,为其新推出的可定制交易平台DXtrade提供流动性。它还与Tradesocio合作加强交易技术。

Centroid Solutions业务开发主管Richard Bartlett补充说:“与FXCM Pro建立这种合作关系为两家公司的客户群创造了可观的附加值,当前的外汇前景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因此,拥有最佳的流动性解决方案和下一代风险管理对于我们各自的客户保持效率并同时最大化绩效结果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将此产品推向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