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网络投资被骗 宜城民警全力破案追赃

时间:2020-09-09 14:49:47来源:荆楚网

9月7日,杨女士及亲属一行将一面锦旗送到宜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破案神速,帮助追回部分赃款。

今年4月,宜城市民杨女士在微信群内被一陌生人加为好友,告知可以带其快速赚钱。在“好友”的鼓动下,她下载了一款名投资APP软件。起初,杨女士仅投资1000元,很快赚到了300元,还成功提现。

杨女士尝到了甜头,随后在“好友”的诱惑下,加大了投资额度。不久,为了能够赚取更多的利润,她主动询问“好友”是否还有其他可以赚钱的法门,这时,“好友”告诉她只要升级为钻石会员,就能享受更多的返利。

深信不疑的杨女士充值了一笔大额资金,谁知一直显示未升级成功,而申请提现也被拒绝。此时,她才幡然醒悟:自己落入骗子的陷阱,于是她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宜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调查杨女士被骗资金走向。经过细致查证,警方获悉杨女士被骗的一笔资金在福建被取现。紧接着,通过大量摸排调查和信息研判,警方很快锁定了王某、朱某。

7月2日,民警奔赴福建省霞浦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朱某抓获归案。12天后,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又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陈某,现场缴获作案手机5部、银行卡17张,成功打掉这一骗子团伙。

经查,丁某自2019年以来伙同朱某、陈某、王某等人,低价收购银行卡后,高价卖至境外不法分子获利,并将部分被骗的资金从涉案银行卡中取现。

目前,丁某等4人因涉嫌诈骗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