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配送约2000万元体育消费券 助力体育消费

时间:2020-09-09 19:50:0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启动仪式9日举行,此次共配送体育消费券约2000万元,以期促进全民健身、助力体育消费。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体育健身行业尤其是场馆服务业面临较大困难,另一方面,疫情也催生了社会更加强烈的健身健康需求。上海市体育局及时总结去年试点的“静安体育公益配送”经验,积极筹备开展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工作,期间完成了全市500余家定点体育场馆招募工作,包含覆盖了“18+X”多种运动项目。

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时间节点为每日8点、12点、18点,共设计5元、10元、20元、30元、50元、80元六类面值,兼顾中心城区、郊区等不同区域、不同价位的消费水平。每张消费券有效期为2周,每人每周最多可领5张,过期自动回收、重新投放。

此次上海体育消费券包含东方体育中心、江湾体育场、黄浦区工人体育馆、静安区运动健身中心、邹市明搏击健身中心、潘晓婷台球俱乐部、洛克篮球公园、申慧城体育等500余家定点体育场馆。据悉,即日起只要在上海、爱运动,便可通过“上海体育”政务微信、“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进行抢券。

上海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支持上海市民以优惠价格体验公益性体育健身服务,进一步提升体育运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作为一项利企惠民举措,助力体育场馆复工复产,支持体育行业抗疫情、促发展,繁荣体育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