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校园专线”运送4000名大一新生及家长顺利抵达校园

时间:2020-09-09 17:51:22来源:北方网

进入9月开学季,天津各大院校相继迎来新生报到与返校高峰。日前,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圆满完成运送4000名外地新生及家长顺利抵达天津大学首日工作任务。

9月7日,公务租赁公司承接了由“三站一场”运送外地大一新生至天津大学工作任务,市场运营部积极与车队协调沟通,选定15部优质车辆,每部车辆配备两名驾驶技术高综合素质优的驾驶员,并提前对车辆车质进行全面深入检查、清洁消毒,准备了测温计、签字单等,为此次运送任务做好各项基础保障。

9月9日早6点30分,车队工作人员一早来到天津站内运送新生报到专属停车地点,协助驾驶员依次对运营车辆的车质情况再次进行全面检查,并开启车门进行通风,同时与市场部管理人员再次核对乘车人员信息,等待学生们的到来。上午8点30分,外地新生及陪同家长陆续到来,车队管理人员与驾驶员对乘车学生及家长逐人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健康码检查等工作,在协助学生们放好行李的同时提示大家乘车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将乘坐率控制在70%,确保车内乘坐时的安全距离。

由于学生们到达时间不固定,驾驶员们顾不上吃饭喝水,24小时随时待命,直至夜里23点20分,伴随着最后一部承载着30名大一新生的巴士车辆驶入校园,市公交集团公务租赁公司150次运送4000名外地新生及家长顺利抵达天津大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