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统建百步亭置业无证施工被罚 其系百步亭集团、武汉地产、电建地产联合体

时间:2020-09-09 17:50:30来源:中华网财经

日前,据武汉城乡建设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武城建稽罚决字[2020]32号”显示,武汉统建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统建百步亭置业”)存在桩基工程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的行为被罚,处罚时间显示为2020年8月28日。

统建百步亭置业无证施工被罚

具体违法事实显示,武汉统建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系新建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项目(十大家村城中村改造K4地块)的建设单位,该项目于2019年5月15日开始建设,2019年10月22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该公司在此期间存在桩基工程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的规定,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七条的规定,并结合《武汉市城乡建设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武汉城乡建设局决定对武汉统建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作出罚款35.37万元的行政处罚。

中华网财经从天眼查查询了解到,透过穿透股权关系,武汉统建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是百步亭集团有限公司、武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公司。

统建百步亭置业无证施工被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