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海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二期工程 2020年黄南州河南县湿地保护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9-10 07:49:03来源:青海日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投资【2020】482号、黄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黄发改投资【2019】366号、黄南州林业和草原局以黄林草【2020】186号、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建设办公室以青生态办【2020】15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来自其他,招标人为河南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货物类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南县。

2.2招标内容:湿地保护5万亩。共拉设网围栏55370米,布设界桩665根,补播牧草1000亩,设立警示牌3块(含长短途运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备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网围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合格证

4、招标文件获取

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6日,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系统自行下载。

5、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

业务联系人:李巍、权梁家

电话/传真:0971-6118368

本公告详细内容请查询《青海项目信息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门户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