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海企业“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合作 经验交流会暨企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09-08 07:50:20来源:青海日报

9月7日,生态博览会举行青海企业“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合作经验交流会暨企业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引导我省更多企业融入 “一带一路”建设,搭建“走出去”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便利化、国际化商事服务。

投资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十三五”至今,我省累计完成中方协议投资额12.48亿美元,完成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16亿美元,累计派出各类劳务人员3010人,一批重大合作项目进展顺利,许多项目成为双边合作的典范。在巩固东南亚、非洲传统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市场,对外投资合作呈现较快发展趋势。

由于我省地处西部内陆,信息不畅,国际人才短缺,缺乏通道和平台是困扰我省企业“走出去”的现实瓶颈。此次活动邀请了“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领域相关专家、省内外企业家以“对话”形式,就“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合作经验、投资机遇、投资渠道、风险预警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和参会企业就关心的境外投资合作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通过互动交流,为参会企业答疑解惑,广泛对话、深入交流,携手打造青海未来西部对外开放新高地。

此次活动还举行了青海藏毯谷地毯有限公司与果洛藏族自治州阿琼手工艺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