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脉清香 点亮珠江 “行走的汾酒2020”首站走进广州

时间:2020-09-07 18:51:22来源:信息时报

9月6日,“行走的汾酒2020”文化大巡展暨“点亮珠江”仪式在广州的“会客厅”花城广场上演。

汾酒副总经理常建伟表示,作为“行走的汾酒2020”第一站,选择广州,有着重要的意义。首先,汾酒与广州历史联通,表现在源自历史的亲近关系。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汾酒荣获甲等大奖章并名扬海外,其出海的起点正是广州。进入新时代,汾酒曾在2013年、2018年,两次将至关重要的年度经销商大会设在广州召开。其次,汾酒与广州气息相通,表现在改革开放不止的决心。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广州以开放促发展,向开放要活力,推动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换。第三,汾酒与广州气质共融,突出表现为重要的时代地位。

常建伟还表示,汾酒走进广州,走进广东,就是要把最好的汾酒文化展现给广东消费者,并在交流与碰撞中,寻找更多的共通点,达到汾酒这杯酒与广州这座城更深层次的交融。

据了解,“行走的汾酒”于2018年4月在山西汾阳杏花村正式启动,2018年先后到达济南、郑州、杭州、呼和浩特、上海、西安,2019年又开赴天津、北京、三亚。与往年相比,“行走的汾酒2020”除了更加突出整体活动,还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自9月1日“行走的汾酒2020”广州站开启以来,主办方邀请到众多广东文艺界名流深入杏花村,近距离感受汾酒文化,并在杏花村进行了溯源之旅、文化大讲堂、名家对话等内容。

当前,酒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汾酒借助“行走的汾酒”这一文化IP,正表现出更强的竞争力。继2019年取得119亿元营收,成功迈入白酒百亿营收俱乐部之后,今年上半年,山西汾酒实现营收69亿元,同比增长7.8%;净利16.05亿元,同比增长33.0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