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众不同 道奇Ram皮卡特别版车型官图

时间:2020-09-07 16:50:49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道奇Ram(参数|询价)发布了基于2021款Ram皮卡(涉及Ram 1500、Ram 2500/3500 Heavy Duty)打造的Limited Night Editions特别版的官图。正如其名,该系列车型基于顶配的Limited版本打造,车身将会采用黑色的装饰件。

道奇(进口)
道奇(进口)

『2021 Ram 1500 Limited Night』

相比于普通版本的2021款Ram皮卡,特别版车型将会提供黑色的Ram格栅、徽章、黑色铝制轮圈、排气管、外后视镜等。同时前大灯以及尾灯也会采用深色的装饰。

道奇(进口)
道奇(进口)

『2021 Ram Heavy Duty Limited Night』

这一系列的特别版车型拥有十分明确的消费群体:不差钱同时还追求个性的用户。特别版基于顶配车型打造,意味着它拥有十分齐全的配置,比如19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实木装饰、12英寸Uconnect触摸屏、空气悬架等,价格自然也不菲。

编辑点评:

作为在美国广受好评的皮卡系列,Ram拥有很高的忠诚度,而除了正常的改款之外,Ram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各式各样的特别版车型。有的人会说,这么多特别版一点也也不特别了。但是这就和很多高端商品的限定版、合作版一样,只要你推出,总有人会买,毕竟所有人都是追求个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