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鼠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时间来了!

时间:2020-09-07 14:49:27来源:中国吉林网

鼠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有了时间表。

7日,中国吉林网从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发布的公告中看到,2020年9月11日至9月16日,为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吉林省预约兑换期。已于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期间成功预约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的公众,可在上述日期内,持个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本批次预约登记的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内各网点办理兑换。

公告内容还显示,本着便民的原则,每人可代理且最多代理5位成功预约的公众(不包括本人)办理兑换;代理他人办理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兑换数量须与预约数量一致。逾期且未按规定程序、要求办理兑换的,按作废处理。

此外,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预约兑换结束后,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人民银行总行要求,第一批、第二批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2020年贺岁币,不再组织现场发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