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用电梯即将上会 民族品牌获市场认可

时间:2020-09-07 10:51:03来源:证券时报网

下周,专业从事电梯制造的苏州企业通用电梯即将上会,有望成为又一家A股上市的民族电梯企业。如果通用电梯成功过会,不仅是有助于其自身在资本市场上的影响力扩大,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民族电梯品牌在市场上逐步强大起来。

技术研发实力突出

通用电梯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拥有一批先进的研发设备,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公开资料显示,通用电梯的研发技术中心已被江苏省多级别政府单位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南京海关共同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电梯一体式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也体现了通用电梯在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研发创新上,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位置。同时,在各类型和参数的电梯中,通用同样拥有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包括像低噪音高稳定性8.0m/s超高速乘客电梯、TBJS型曳引式循环通风性医用病床电梯、THJS曳引式高稳定性载货电梯、具有循环通风功能的曳引式3,200KG高负载安全缓冲性高速电梯、具有循环通风和安全保护功能的高安全性无振动货梯、低噪音高稳定性长距离大角度自动人行道等多项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此外,通用电梯目前已获得71项专利,包括3项发明专利及68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且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建立了完善的考核与创新机制,并积极与各大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通用分别与江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进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转化与项目研发合作,建立了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

品牌影响不断增强

与其他知名的电梯品牌一样,通用电梯在产品安全性稳定性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研发工作进行技术改进,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稳定。

通用电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梯行业,经过多年的积累,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近年来,在行业层面,通用电梯分别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电梯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同时,企业产品的价值也是得到进一步认可,2018年,通用电梯还被评为“电梯企业品牌价值”第八位。

此外,通用电梯被苏州市质量奖评定委员会颁发“2018年苏州市质量奖”称号、被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证书;2020年1月,在第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通用电梯获评为“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服务十强供应商”。

作为一个相对细分的制造业赛道来说,电梯行业目前聚集着多家有实力的企业,竞争也是相对比较激烈,而通用电梯能够成为其中又一家寻求在A股上市的企业,是离不开其上述重要优势的。同时,通用电梯一旦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也能够助力其从行业中脱颖而出,为未来更强大的发展奠定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