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道富银行向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支付7.5万美元罚款

时间:2020-09-07 15:49:32来源:中金网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投资银行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决定支付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对其处以的7.5万美元罚款,原因是道富银行在报告其处理的支付指令时存在违规行为。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投资银行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决定支付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对其处以的7.5万美元罚款,原因是道富银行在报告其处理的支付指令时存在违规行为。

道富银行发出的确认函称,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指责道富环球市场(State Street Global Markets)在向顶级路由交易场所报告订单流安排时,未能具体说明其“做市-接盘”模式的某些实质性内容。此次事故发生在2008年至2016年的22个非连续季度。

由于存在这些失误,道富银行违反美国证交会606规则,该规则要求报告包括讨论经纪商或经销商与每个地点的关系的实质方面……包括对订单流付款的任何安排以及任何利润分享关系的描述,以及对此类安排的任何书面或口头条款的描述,这些条款可能会影响经纪商或经销商的路线选择决定。

它还违反了FINRA监管规则3110,该规则要求建立和维护一个系统,以监督每个相关人员的活动,并合理地设计以实现对监管规则的遵守。FINRA发现道富银行在合规方面存在许多失误。

需要指出的是,道富银行并未承认这些违规行为,而是接受了罚款,以防止监管机构对这些涉嫌违规行为采取进一步行动。

在7.5万美元的罚款中,有5万美元是因违反美国证交会606规则,其余的是因监管失误而罚款。

与此同时,FINRA正在积极打击金融公司的多项违规行为,并对它们处以巨额罚款。上个月,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以17.5万美元与FINRA达成和解,而波士顿金融集团(BCG Financials)支付了10万美元。

据报道,去年道富银行因SEC指控其向资产服务客户收取过高费用,支付了9,43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