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首维公司完成大学生入职培训

时间:2020-09-07 16:50:54来源:中国民航网

近日,首都机场博维公司、首维公司组织2020年大学生入职培训结业汇报,标志着为期两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结业汇报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春阳要求,新入职大学生要从一张白纸开始,忘掉自己的大学生身份,尽快融入一线;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敬畏意识,正确处理好工作后面临的各类问题;要明白“能吃苦,才能有收获”的道理,不仅要“想成为将军”,还要“努力成为将军”。公司总经理李义勇勉励大学生要做好第一步,做到“努力、坚持、拼搏”,对自己负责,对公司负责,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提出了希望。

新入职大学生结合培训所得体会,分别以“扎根在基层,成长在一线”“让三个敬畏在心中落地”等为主题汇报收获体会,纷纷表示将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扎根民航、扎根公司。新入职大学生所在部门负责人送上寄语。

新员工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关键力量,组织好大学生入职培训是促使大学生完成“职业人、民航人、集团人、博维人”转变的重要一步。据悉,此次培训历时两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使大学生们系统的学习了集团公司战略、文化、发展历程,特别是“四型机场”建设的相关内容,以及职业素养、安全教育等。同时结合公司实际,邀请一线管理人员、青春榜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与大兴机场筹备运营的奋斗者等现身说法,讲述大学生在基层如何更好地成长、如何完成角色转变,渡过“迷茫期”,尽快在民航建设中发挥自身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