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房网签量继续高位攀升 上周广州TOP10热销个盘大起底

时间:2020-08-27 08:49:34来源:财富动力网

上周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2380宗,环比升7.4%,新房网签量继续高位攀升。具体来看,上周全市11区新房网签,3区下跌,其它8区均不同程度上升。

其中,南沙因上上周表现超级亮眼,上周高位正常回落,环比下跌17%,但网签量602宗依然位居全市第一,总体看市场热度依然高位。白云上周录得网签117宗,环比升72%,升幅最大。主要得益于新世界嘉云府和保利珑玥公馆的贡献,两盘上周分别录得37、22宗网签。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供应量再度回归两千宗以上高位水平,反映房企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月”积极备货。因此预判接下来一段时间新房市场热度还将继续维持或强化。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万科幸福誉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近期成交均价约每平米2.7万元。

2、靠山而建,建筑密度低,风景好。

3、品牌房企效应。

鸡蛋里挑骨头:万科幸福誉位于黄埔区萝岗九龙大道(中新广州知识城展示厅旁),地理位置相对市区较为偏僻,目前周边交通设施和配套都处于建设阶段,通勤和生活较为不便。此外,该楼盘曾经被曝出距离垃圾场较近的新闻。

楼盘详情:万科幸福誉选址政府将投资千亿打造的广州知识城附近,主打刚需教育大盘概念,未来周边规划有14号、21号两条地铁线路,小区内设置有初中、小学、幼儿园一条龙的教育设备。项目规划人口近2万人,分三期开发。该楼盘上周卖出了90套,网签成交量环比上涨109.3%。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2:恒大山水郡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近期均价1.5万元每平方米左右。

2、中新知识城板块。

3、位于增城区,不限购。

鸡蛋里挑骨头:恒大山水郡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距离超过40公里以上,目前公共交通设施还不完善,来往通勤需要很长时间,即便以后附近的地铁口开通依然需要接驳巴士。此外,小区周边人气不足,生活配套设施还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恒大山水郡地处中新板块,中新知识城、朱村教育城、广州科学城三大板块交汇处,项目精心打造约 86-140㎡(建筑面积)的三房。项目毗邻广汕快速路、广河高速、坪中公路、新新公路等交通要道,距广河高速中新站出口约500米。目前一二期已交楼,社区已开通中新、天河楼巴专线,接驳镇中心商圈、地铁站以及广州天河区。上周该楼盘共卖出81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3:绿湖国际城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均价1.5万元每平米左右。

2、离地铁近,离增城商业区也近。

3、不限购。

鸡蛋里挑骨头:地理位置是该楼盘最大的短板,也是其销售价格低廉的主要原因。该楼盘位于增城,不太适合需要每天往返广州市区通勤的上班一族。此外,该楼盘周边的配套设施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楼盘详情:绿湖国际城增城挂绿新城石滩广场旁(地铁16号线石滩站),是目前增城最大三旧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计容面积超过23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高层洋房、别墅和商业等产品。该楼盘虽然远离广州市区,但是在增城来说,地理位置算是优越,位于增城区的石滩镇金融中心地段,区政教育配套设施完善。上周该楼盘共卖出68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4:合生湖山国际

最大卖点:1、价格实惠,近期均价约2万元每平方米上下。

2、园林景观,环境优美。

3、周边生活配套较好,居住氛围较浓。

鸡蛋里挑骨头:该楼盘位于广州增城新塘镇,地理位置相对市区较为偏远,每日来往通勤不方便,目前公共交通设施也不够完善。此外,网络资料显示,该项目拿地早,目前土地使用年限较短。

楼盘详情:合生湖山国际坐落于增城新塘源章大道上,广园东板块。选址开发区、科学城、天河中心、增城新城四大成熟商圈交汇处,广深、广惠、广园高速、107国道交错,新塘9路公交3站无缝接驳地铁13号线,30分钟通达市区。湖山国际总占地面积约44万㎡,社区内配设西餐厅、优客隆超市、风情商业街,一站式名优教育,周边超市、餐饮、医院、银行、购物广场等“泛社区”配套一应俱全。目前在售户型涵盖89-92平方米二至三房,带装修交房。上周该楼盘一共卖出64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5:南沙保利城

最大卖点:1、近期均价不到2万元每平方米,相对市区价格较优惠。

2、靠近黄阁地铁站。

3、自贸区品牌大盘。

鸡蛋里挑骨头:南沙保利城的售价在该区域相对较高,此外,黄阁板块目前居住型大型楼盘少,生活配套主要依赖楼盘的内部配套。业主居住在此,来往广州中心市区时间较长。

楼盘详情:南沙保利城是保利进军国家自贸区的首个重头戏项目,荣获广州2015年上半年单盘销量第六,南沙单盘销量第一的佳绩。内有17万方大型开放式城市体育公园,涵盖了4座篮球场、2座足球场,2座网球场以及5km慢跑绿道等运动设施。此外,南沙保利城将建成南沙首个智能化云社区。该盘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方,产品主要以刚需及改善型为主。 主推66-76㎡刚需两房、89-115㎡改善型三房、128-135㎡四房。上周共卖出58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6:中海花湾壹号

最大卖点:1、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老城区中难得的新住宅。

2、双地铁上盖,广钢新城周边交通、配套都较为完善

3、学区房

鸡蛋里挑骨头:老城区寸土寸金,中海花湾壹号容积率为7.22。众所周知,容积率越低建筑密度越低,留给业主的绿化地区也就越多。公开数据显示,广州市总体的居住用地容积率平均值为2。另外,该项目售价超过6万元每平米,让刚需一族望而却步。

楼盘详情:中海花湾壹号楼盘地址为广州荔湾广钢新城地铁西朗站A出口,地处广钢新城的绝对中心,是老城区少有在售的大规模小区之一。广钢新城曾经排出天价地王,但是该楼盘价格相对天河、越秀东泽4-5万每平方米的价格依然具有优势。此外,该小区还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周围有真光中学 、培英中学 、广东省实验学校等名校。在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下,中海花湾壹号是上周上榜top10的唯一售价超过6万元每平米的贵价盘。该楼盘上周卖出了55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7:融创文旅城

最大卖点:1、价格实惠,近期均价每平米2.5万元。

2、位于花都主城区,享受市政建设红利。

3、知名企业打造的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花都区,目前来往广州市中心交通较为不便,即使是自驾车,通勤时间也很长。此外,该项目周边配套有待完善,楼盘所描述的规划也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广州花都中轴CBD上,建有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茂、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融创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八大业态,2019年6月15日已开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规划有小学、初中,将于2019年9月开学。 其中广州融创雪世界建筑面积7.5万㎡,共4条雪道,最长雪道460米,垂直落差达66米,可满足专业滑雪爱好者需求。3.5万㎡超大娱雪区,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上周该楼盘网签51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8:云溪四季(又名叠溪花园)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上周网签成交均价1.7万元每平方米。

2、小区景观设计优越,较为宜居。

3、不限购。

鸡蛋里挑骨头:云溪四季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朱村镇横朗村,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距离较远,日常通勤需要很长时间。事实上,楼盘周边目前暂时地铁,最近的公交站也有数百米,公共交通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都需要进一步完善,除了自驾车基本没有来往市区的交通方式。

楼盘详情:合景泰富、融创中国两大品牌首次合作,联袂打造云溪四季。项目享10000亩原生态荔林、超百亩湿地湖泊、社区活泉眼、6大生态公园。同时项目临近广州首条地铁快慢地铁线21号线朱村快站(预计2018年开通),自身配套有品牌双语幼儿园(规划)、私家优质小学(规划),同时社区自有1.7万㎡风情商业街、3000㎡生态环湖会所、社区服务中心、生鲜市场、社区图书馆、1.8万㎡体育健身场。上周该楼盘共卖出49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9:华润置地瑞府

最大卖点:1、小区容积率低且靠水,环境优美。

2、南沙自贸区光环,享受人才购房新政。

鸡蛋里挑骨头:华润置地瑞府位于广州市南沙自贸区明珠湾灵山岛,远离广州中心市区,来往需要较高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此外,该小区超过3.7万元每平方米的销售均价,是区域内最高的板块之一。

楼盘详情:楼盘位于项目在灵山岛尖南岸江边,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容积率约为1.5及2.0,产品由叠墅、小高层复式、小高层平层组成,可南向望江。项目周边建有高速、高铁、地铁、邮轮等立体交通,坐拥“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灵山岛尖拥有4万平地下商业(规划)、5.5公里滨海公园(在建)、广州市湾区实验学校(在建)等等优质配套。上周该楼盘共卖出47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0:品秀星图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近期均价稳定在2.5万每平方米上下。

2、不限购。

3、附近有地铁。

鸡蛋里挑骨头:品秀星图位于增城区新塘镇,距离广州中心市区很远,日常通勤需要很长时间。事实上,该楼盘的价格在该区域算是较高的,直逼距离相对较近的黄埔区很多楼盘。此外,小区周围目前还比较“荒凉”,各种配套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

楼盘详情: 品秀·星图位于地铁13号线官湖站车辆段上盖,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包含普通住宅、复式、别墅等多种产品形态。项目不止在社区内搭载12年全龄段优质教育体系、花园式购物风情街、肉菜市场、医疗卫生站等生活配套,社区内部园林更是借鉴了日本大阪难波公园园林设计,利用车辆段上盖独有高差打造层级递进落差园林,完美融合城市美学,展现独特罕见的空中花园风貌;园林的设计同时融入地铁文化,将连接地铁站的空中连廊打造成地铁式空中花园,并引入低碳生态循环系统,构建成为绿色生态的地铁文化社区。上周该楼盘网签45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