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山家电产品可零成本“触网”

时间:2020-08-26 17:49:18来源:中山日报

8月25日,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与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签约,京喜将为中山广大家电经营户及生产企业提供快速线上开店等服务,进一步拓展中山家电销售渠道。活动期间,京喜中山家电产业带合作示范基地挂牌。

据京喜事业部京喜类目运营部招商总监李冲介绍,此前,中山已有数百家商户入驻京喜开设线上运营店,包括家电门店个体户、生产厂家。此次签约,意味着京喜将进一步拓展中山市场,商家可以“先开店后审”,通过手机号等基本资料快速开店,只需一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再逐步完善资料,而且零成本进驻。李冲还表示,京喜平台将会有专属的界面展示中山企业的产品,再利用流量资源推向全国,减轻了企业在流量和引流方面的费用,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凸显企业的价格优势,从而在平台上更有竞争力,提高销量。

中山泰坦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介绍,公司主要生产空气加湿器、香熏机,为适应市场需要,成立了一支高素质的跨境电商团队,通过亚马逊等平台,将公司产品销往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其中,空气加湿器等产品在电商平台同品类中的销售额位于前十名。2019年产值过亿元,9成业绩来自跨境电商平台。“京喜拥有不错的客户群,入驻门槛低,有助于我们开拓国内市场。”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市商务局与京东集团旗下京东智联云、京东零售达成500万消费券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了“中山优品直供补贴展销活动”。基于这个基础,才有了本次直供家电示范基地的合作。未来,京喜将更加精细地运作中山家电、灯饰等产品,将专属流量等资源指向产业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